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做好史賓格犬牙齒的保健工作呢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史賓格狗狗的身體健康、衛生狀況主要與主人的呵護程度有關。良好的牙齒保健可以讓讓你的史賓格犬保持在最佳狀態。健康的牙床呈粉紅色,看上去健康、結實。年輕的史賓格犬牙齒雪白、光滑,隨著年齡的增加,史賓格犬的牙齒會慢慢變黑。幼史賓格犬有二十三顆乳牙,成年史賓格犬有四十二顆恒牙。一旦恒牙長出,乳牙便會脫落。


史賓格犬的身體是否健康、體表是否衛生依賴于主人對史賓格犬的呵護、照顧程度。良好的牙齒保健可以讓你的史賓格犬保持在最佳狀態。

健康的牙床呈粉紅色,看上去健康、結實。年輕的史賓格犬牙齒雪白、光滑,隨著年齡的增加,史賓格犬的牙齒會慢慢變黑。幼史賓格犬有二十三顆乳牙,成年史賓格犬有四十二顆恒牙。一旦恒牙長出,乳牙便會脫落。

如果你想檢查史賓格犬的牙齒,請溫柔的跟它交流,讓它張開嘴,你可以把手伸到它的口中,觸摸到牙齒,檢查恒牙長出幾顆,恒牙是否被乳牙擠歪。再小心的探頭看史賓格犬口中的每個牙齒,牙齒上是否有呈黑色、黃色的牙斑,這就是牙菌斑或牙結石,應該給史賓格犬刷牙,清除牙菌斑和牙結石。確定史賓格犬的牙床是否健康,還要檢查史賓格犬是否有口臭。口腔感染會導致嚴重的口腔問題和身體其他的毛病,

比如心臟,對史賓格犬的牙齒進行適時護理是必須的。

經常清潔史賓格犬的口腔,使用專門為史賓格犬設計的牙刷和牙膏給史賓格犬刷牙。

如果你的史賓格犬在刷牙時會發脾氣,不習慣,或盯著你咬,請耐心對待,你可以先將牙膏擠到自己的手指上,然後擦洗史賓格犬的牙齒和牙床。長時間下去,史賓格犬就會習慣。清理口腔,慢慢的會習慣人類專門為他設計的牙刷。給史賓格犬提供一些咀嚼的玩具和其他產品,這樣可以説明史賓格犬清理口腔。隨著史賓格犬年齡的增長,史賓格犬的牙垢和牙石會越來越多,這時,為了保證史賓格犬的口腔衛生,需要請獸醫説明史賓格犬清理口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