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訓練狗狗空中接物?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怎樣訓練狗狗空中接物?

讓狗狗跳躍、騰空接物的最佳訓練時間是2個月-5個月,訓練步驟如下:


第一步:這個科目能夠鍛煉狗狗的判斷力和準確度,腿部肌肉,全身協調性,以後只要是給狗狗喂零食,過不了多久,您會發現狗狗的跳躍比貓都靈活!訓練的方法是:拿麵包撕下一塊,大概是打火機大小,喚狗狗到跟前,在它看著您和手裡麵包的時候,喊:“注意!”停幾秒,再喊“接”。

第二步:然後向著狗狗扔出一個抛物線,因為麵包比較輕,所以它落下的速度會比較慢,這讓狗狗有時間反應和作出動作,

要注意扔到狗狗的頭上大概10釐米的位置時,還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沒有接住,掉到地上了,那就要馬上阻止它吃,而是重新撿起來,重新再拋,這點很重要,很明確的告訴狗狗:你不接住,那就沒得吃!

第三步:剛開始的時候,狗狗只會前腳離地,因為剛開始的高度不是很高,狗狗的前腿離地就可以接住了,如果狗狗已經可以接住了,那麼就開始把麵包大小減少到半個打火機大小,如果狗狗又很熟練的接住了,就開始用手壓一下麵包,揉成圓的,這樣的做法就是讓物體的移動速度越來越快,從而提高狗狗的判斷力和速度。

完成:如果狗狗可以接住狗糧體積大小的物品,狗主人就需要拋高一點,引導狗狗的後腿也離地,

也不需要直接往狗頭上拋了,在狗狗頭部的左邊拋一下,又在狗狗頭部的右邊拋一下,這些都能引導狗狗的後腿離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