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狗出行隨你左右?

為了讓訓練更簡單以及狗狗更加聽話,隨行訓練一般應從幼年開始。只要依照以下方法,再加上足夠的耐心,相信犬很快就會養成隨行左右的習慣。

1帶好牽引帶後,讓狗狗位於主人的左側。這樣主人就可以用左手松松抓住牽引帶、右手拿著狗狗最喜歡的小零食,讓它乖乖地坐下。

2動身時,前幾次無妨先刻意地養成習慣,首先邁出左腿,同時拉拉牽引帶,對狗狗發出“跟上”命令。如果這時狗狗表示得太性急或者興奮而突然向前沖,就應該及時用左手抓住頸圈,將狗狗輕輕拉回正確位置。

3當狗狗靠在主人身邊的合適位置時,就應該獎勵它給它安撫或者零食。然後命令狗狗坐下,當它逐漸能夠服從連續的口令後,再逐漸放長控制狗狗的距離。

4當主人走動時,如果幼犬能跟在主人身邊,並且服從命令坐下時,就可以開始訓練狗狗向右轉啦!這時主人可以用左手引導狗狗向右轉,

並發出“跟上”命令。

5最後就是學習怎樣向左轉動。向左轉時,主人可以適當加快步伐,同時拿著零食放在狗狗的鼻端,讓狗狗放慢步伐。當它運步減速時,就應該及時發出“穩住”口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