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幾個關鍵年齡階段

3-14周齡社會化期如果社會化晚于14周,(一些狗或者在12~14周左右)羞怯或者攻擊性可能成為主導行為。

6~8周齡最佳社會化期如果社會化早,經常會顯現羞怯,伴隨過分地依戀主人和過分的保護欲。

8~10周齡恐懼印記期外傷、恐懼經歷可能永久性地留下烙印導致在特定條件下產生不自主的防禦性反應。

12~14周齡青春期開始期經常出現性含義的爬跨行為。公犬出現勃起。

18~40周齡防衛—侵略性☆禁☆行☆禁☆為形成期在這個期間可能會發生:朝陌生人吠叫和其他表現領地意識和保護團體傾向性☆禁☆行☆禁☆為。公犬可能開始抬腿排小便。

35~56周齡作用期很多狗在護衛——攻擊行為上表現更加認真、嚴厲。陳舊性☆禁☆行☆禁☆為問題的記錄和矯正變得更加困難。

104~208周齡定型期護衛——攻擊行為將變得目的性特別強。問題行為開始顯現習慣性後果。矯正問題行為明顯更加困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