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十二生肖的養寵情緣(一)

相聚就是緣,看看十二生肖適合養什麼樣的寵物?

子鼠:最適合養牛科動物,大牛不好玩,則可以養小牛,當然也可以騎在牛背上,因為生肖排名次的時候,聰明機靈的小老鼠就是跳到了牛背上,而排了第一名呢!其次適合養猴子,再就是也適合養蛇類的爬行動物。

醜牛:最適合養鼠科動物,什麼老鼠、白鼠、碩鼠、袋鼠之類的都可。其次適合養蛇類(或恐龍科)魚類的寵物,再就是適合養雞、鳳凰、鳥類的寵物,原來這些寵物都是可以讓牛大叔背著玩的!

寅虎:最適合養豬,好在現在有了很多小巧玲瓏的寵物豬,

而且極通人性又愛乾淨,當然養野豬也是別有情趣滴。其次是適合養馬科寵物,騾子、驢等都可以,不過對於生長在城市的人們來說,這似乎是一個遙遠的夢。再就是也適合養狗科寵物,這對於現代人來說,還比較容易實現。

卯兔:這個屬相最適合養狗啦!什麼樣的狗在他養起來都是得心應手,相得益彰呢!可謂“韓信點兵,多多益善”。其次是養豬,兩者氣味相投,一拍即合。再就是適合養羊,牽著一條牧羊犬,帶著一群小羊在草原上遊玩,那種感覺不亞于人間天堂。

辰龍:最適合養鳥類的寵物,素有鳳凰之稱的雞自然是首屈一指,當然直接養鳳凰那更是錦上添花,其它鳥類無所不適,諸如鴨、鵝、鴛鴦、旱鳥水鳥均可,如果養多了那差不多就進入侏羅紀了!其次適合養猴子,

再就是適合養鼠科寵物和魚類,龍與鼠與魚本來就是好朋友。

巳蛇:最適合養猴子啦!雖然兩者有些互怕,但相處起來還是比較默契滴。其次適合養雞,或者說鳥類寵物,這一點與龍相似。再就是適合養牛,有時倒是可以搭在牛背上美美地睡一覺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