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磨光兔怎麼養 飼養磨光兔方法解析

磨光兔怎麼養,磨光兔是小型兔子,鼻子比較短,鼻尖也是塌塌的。體型非常嬌小,可說是真正的“迷你兔”。這麼可愛的兔子是不是很想養上這麼一隻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怎麼飼養磨光兔。

飼養磨光兔方法:

一、仔兔30天至45天注射兔瘟單聯疫苗,1毫升/只。仔兔餵奶一天喂一遍就行了。每天太陽 出來時,母兔奶水最多,隨著太陽的升高,母兔泌乳量越來越少,所以仔兔餵奶應在日出前。

二、幼兔堅持喂四遍/日顆粒飼料(早6:00點,上午11:00點,下午4:00點,晚上睡覺前),要 少喂多添,嚴禁一次加料裝滿食盒子。

三、2市斤以前的仔兔不可或少喂青飼料,仔兔斷奶前更不應該隨大母兔吃青飼料。

四、帶仔兔的大母兔,配種的大公兔,堅持每日喂兩次生花生米(早晨喂5粒,晚上喂5粒)。

五、喂磨光兔不能光喂草而不喂顆粒飼料。顆粒飼料中草粉占35%至50%,苜蓿草粉最好,其 次是花生秧、豆莢、紅薯秧、野草、豆秸、玉米秸。

花生殼粉最不好。花生秧最好把根部鍘掉,根部除不盡的土,磨光兔吃了拉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