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鸚鵡夏季怎麼養 多喂水多吃蔬菜水果

鸚鵡夏季怎麼養:夏季即將到來,在炎炎夏日,我們人類可以躲在室內吹著空調,吃著雪糕,那鸚鵡怎麼辦呢? 如何讓自己飼養的鸚鵡舒服的度過炎炎夏日呢? 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夏日的酷暑讓我們人類都感覺到難耐,更別說是鳥了,人熱了可以去洗涼水澡,吃雪糕。鳥改如何呢? 首先我們這些養鳥人必須每天的保持新鮮的和足夠的水給鳥,發現缺水要及時的添加,再則可以多放蔬菜和水果。不用品種的鸚鵡胃口也不同,所以所喂的蔬菜和水果也不同,嬌鳳(虎皮鸚鵡)喜歡蔬菜的菜葉,比如白菜和菠菜,水果就很挑剔的,同樣是嬌鳳胃口也不同,有的喜歡吃蘋果有的喜歡吃番茄,根據不同的需求餵食,既然養了鳥就不能讓鳥虧了,已經約束了鳥的自由,就多喂點好吃的吧。

玄鳳(雞尾鸚鵡)比其他鸚鵡難伺候點,因為有一些玄鳳不吃蔬菜和水果,

只靠飲水來解渴,這樣我們必須注意給鳥加水,不能讓水罐空了。

牡丹鸚鵡和其他的鸚鵡對大部分水果都是來者不拒,相對好伺候,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

天氣特別熱的時候,如果鳥籠下有空間不妨放個小水盆,讓鳥在其中嬉戲,這樣既可以讓鳥降溫又可以讓鳥清潔自己的身體。

多食譜的餵養多鳥的身體是有好處的,蔬菜和水果即使不在夏天也應該多喂,補充鳥所需要的維生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