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緬甸陸龜泡澡溫度 泡澡可以促進龜排便

緬甸陸龜泡澡溫度,大多數的烏龜種類都是需要泡澡的,泡澡是對它們的排便是有刺激性的作用的,因此飼養寵物龜需要定期的給它們進行泡澡,泡澡的溫度也是很有講究的,而且泡澡的時間也不能過程。那緬甸陸龜泡澡溫度大概是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一般剛進家的緬陸對陌生環境都需要適應,你儘量沒事少去打擾它,不過有必要檢查一下它的腿部縫隙裡有體外寄生蟲,有的話用風油精點一下再拔除,觀察它的糞便有沒有寄生蟲。有的話別急,靜養幾周後開食了在食物里加上四分之一片腸蟲清,基本就可以殺掉蟲子了。 每天定時給它泡個溫水澡,水位剛剛淹沒腹甲就好,水溫就是平時自己洗澡的溫度就差不多,20到30分鐘就可以。然後定時曬曬太陽,每天別超過半小時,慢慢靜養一段時間就好。

準備一個盆,最好是龜龜專用的,

因為龜身上都有沙門氏菌。水溫在35到45度左右,水沒過背甲三分之二就可以,跑20到40分鐘都可以。中途水溫下降要及時加溫,保持這個溫度!天天鬥要泡。這樣讓它養成在水里拉粑粑的習慣,這樣比較衛生,省得你經常收拾!

緬甸陸龜不需要經常泡澡,泡澡可以促進龜排便,減少拉在箱子的機會。也可以補充水分,洗掉龜身上的灰塵。放一個水盆,溫度在兩杯涼水,一杯熱水混合的溫度,只要不燙手,龜放進去後不會有明顯驚嚇狀即可,時間你可以自己挑,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15分鐘左右,等到它排泄完再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