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冬天兔子掉毛怎麼辦 因為營養不良造成

冬天兔子掉毛怎麼辦,對於家裡養兔子的朋友最犯難的就是冬天兔子掉毛的時候,沒錯,兔子也是會掉毛的,那麼兔子如果掉毛,大家又應該怎麼處理呢,其實有些兔子冬天掉毛可能是生病了,這時就需要急速就醫了,這就要看大家的判斷了,今天的小編就來和大家具體介紹介紹冬天兔子掉毛之後該怎麼辦。

冬天兔子掉毛怎麼辦呢?其實換季的時候兔子為了自我保護都會掉毛,像快到夏天的時候也會掉毛,為了應對夏天的高溫天氣,如果是冬天,兔子掉毛會換上新皮毛,為了保護自己更好的過冬,所以一般兔子掉都不用太過擔心,正常情況的掉毛是在季節轉換時時有發生的。

寵物兔子有的會因為氣候不適而掉毛,當然也有因為營養不良造成的掉毛,這時候主人就要看看自己喂兔子吃的食物是不是偏食了。一般我們養寵物兔子喂的都是兔糧,

加上水和其它的配食,大多兔子的營養都足夠了,只是有時候兔子特殊情況,比如懷孕,會對營養的需求增加,這些都需要主人及時留心。

兔子本來是食草性動物,現在城市裡養兔子都是喂兔糧加上蔬菜和水果,有的可能會喂些飯,這樣營養差不多都夠了。如果遇到冬天兔子掉毛怎麼辦呢?主人可以自己判斷一下,如果是兔子生病了,要及時找獸醫才行。養兔子是一個健康的娛樂,城市裡養兔子也是很方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