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布偶貓的遺傳病 按時給小貓接種貓瘟疫苗

布偶貓的遺傳病,遺傳病這個詞我們會一隻覺得是人類身上會發生的,其實寵物也會有這種情況,飼養布偶之後,我們需要更多的去瞭解它的歷史以及疾病史,的小編告訴你它有怎樣的遺傳病,是不是你還不算瞭解它。

布偶貓的族群中有一種易發遺傳病,就是HCM心肌肥大症。這種病較容易在近親繁殖的布偶貓中出現。

CutieDolls布偶貓舍對於種貓一貫採取嚴格的篩選,通過驗DNA的方法來排除患病的基因,從而從根本上杜絕了這種疾病的存在。

即使沒有了遺傳病的可能性,也請主人們不要放鬆警惕,請按時給小貓接種貓瘟疫苗、狂犬病疫苗及做好體內外驅蟲工作,確保小貓健康成長。 對於幼齡的小貓崽,請主人特別注意保暖,尤其是洗澡後請徹底烘乾。感冒對於幼齡的小貓來說可輕可重。

除感冒之外另一種對小貓很要命的常見疾病就是拉稀。

拉稀可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導致的:換環境、換貓糧、著涼、吃了不對的東西等等。

因此,請主人們儘量避免這些事情對小貓造成太大的影響。

請主人不要攜帶小貓出外旅行或者經常更換環境;如果一定要換貓糧,請不要一次全換掉,請一點點摻著換;請不要給小貓吃亂七八糟的東西。 小貓的健康需要主人漫長而細心地呵護,請不要吝嗇您的寶貴時間,既然決定了要養貓,就把它養好。請多少撥出一些時間去學習養貓的知識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