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對陌生人特別凶怎麼辦?

很多寵物狗在面對主人的時候都非常的溫順乖巧,然而面對陌生人都比較的兇狠或者是非常不友善。當家裡來了一位客人,狗狗對這位陌生的客人咆哮或者吠叫就會讓客人覺得恐怖、危險,甚至不敢進屋,這也會讓主人感到很尷尬。因此在平時生活中,主人還是應該科學的馴養寵物狗,讓它變得懂事乖巧,不要隨隨便便就對主人的朋友兇狠狂叫。

要培養寵物狗養成溫順的性格還得從它幼年時期開始,在狗狗的恐懼感變強之前,主人應該給狗狗安全感,化解它對陌生人的敵意和恐懼心理,而且要加強對狗狗的訓練。引導它符合面對陌生人,應付一些場面。主人從狗狗年幼的時候就要針對性的培養它如何接近陌生人,不要對陌生的朋友那麼兇狠。

在實際的訓練過程中,可以邀請陌生的朋友來刺激狗狗。可以嘗試讓陌生人慢慢地接觸寵物狗,

讓狗狗從陌生人手中取得食物。當狗狗接近陌生人的時候要給它鼓勵,當它完成訓練的時候還要給它獎勵。在生活中要重複對狗狗訓練,直到寵物狗養成習慣可以正確的面對陌生人才能停止訓練。

值得注意的是,要訓練狗狗不要讓它對陌生人那麼凶,但是也要訓練狗狗對陌生人保持足夠的警惕性。因為並不是每個陌生人都是好人,也有很多偷狗賊會利用零食拉引誘寵物狗,如果狗狗對陌生人的警惕不夠,就可能被陌生人引誘盜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