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松獅犬聽話,如何訓練它的服從性?

松獅犬有較強的獨立性,生活中要想讓它服從,家長還需要進行必要的訓練。從松獅犬3月齡以後,就可以開始訓練。訓練松獅犬的服從性,家長應該先制定一套可行的訓練計畫,在搭配使用一些必要的工具,在玩樂、生活中訓練松獅犬的服從性,讓它變得乖巧聽話。

訓練松獅犬的服從性,首先應該讓它熟悉自己的名字。家長應該給狗狗取一個響亮清晰的名字,在每次訓練或者與它一起玩耍嬉戲的時候,可以堅定的叫它的名字,讓它明白這是它的名字,明白你受否在叫它。當松獅犬聽到自己的名字可以安靜的聽你的指令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其它的服從性訓練了。

生活中,家長可以給松獅犬選擇一個項圈,外出的時候注意拉好牽引繩。在訓練狗狗前進的時候,讓它可以跟隨在自己的腿邊,如果松獅犬想要單獨的走開,那主人應該及時拉好牽引繩,

防止松獅犬逃跑,讓它可以繼續安靜的隨自己前行,不會在隨意亂跑。

訓練松獅犬聽話,服從主人的指令,家長應該在實際的訓練過程中積累自己在狗狗面前的威信。訓練服從性的主要內容可以有,隨行、巡迴、銜物、站立、坐下、停止、過來、久臥、長坐等等。在訓練中,家長應該做到獎懲分明,對待松獅犬的態度應該明確。而且無論是懲罰還是獎賞都應該及時,在狗狗做出行為後就應該實行,而不能得到事過境遷之後在來懲罰或者是獎勵,這會讓松獅犬感到莫名其妙,不明白主人的用意,對訓練它的服從性也沒有任何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