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倉鼠吃什麼,怎麼餵養小倉鼠?

倉鼠是雜食性動物,蔬菜瓜果,植物種子,五穀雜糧等等,它們都可以吃。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食物它們都能使用。例如,杏仁、梅子、洋蔥、大蒜、鬱金香、牽牛花、巧克力、咖啡等等食物,倉鼠就是不能吃的。

簡單的說,小倉鼠可以吃蔬菜,例如,青江菜、紅蘿蔔、番瓜;水果類的蘋果、草莓、櫻桃等等。此外,家長還可以選擇適口性好的雞飼料、鳥用飼料等等來進行餵食。當然,小倉鼠的餵食,也可以按照少食多餐來進行。每天定時、定量、高品質的餵養,要保證所餵食物的新鮮和營養。

小倉鼠可以吃的食物可以是倉鼠糧、麵包蟲、大麥蟲、寵物用的小魚小蝦幹,也可以使花生、葵花籽等等。家長在飼養的過程中可以合理的選擇一些食物,然後按照合適的比例進行搭配。在保證食物的營養和適口性的前提下,儘量的為倉鼠準備更多美味的食物。避免長期使用單一的食物進行餵養,

避免倉鼠出現挑食、厭食,由於食物單一而出現營養不良,影響身體成長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