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咪品種之美國短毛貓

提到美國短毛貓,很多都會想起它那溫順的性格和親切友善的個性。如何家中有小朋友的話,它還會成為孩子心中最佳的玩伴。不僅如此,它和其它寵物之間也能夠很好的相處。舉手投足間都顯示出和藹可親,不像有些貓咪沒事喜歡亂吵亂叫,所以它是很多寵友心中的理想寵物。下面就來從各個方面介紹一下美國短毛貓。
一、飼養。對於美國短毛貓的飼養,大可不必為它特別製作許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而最重要的是注重營養均衡,為它選擇一種品質比較好的貓糧食用足以滿足它日常所需營養。
另外,由於它的身體相當健壯,所以的它的免疫力很強,建議每年只需要做一次健康的例行檢查就可以了。
二、護理。養過美國短毛貓的朋友大都知道,它的日常護理非常簡單,每天抽出一點時間,把它抱在自己的懷裡,用手輕柔地撫摸它,長時間這樣可以幫助它傳遞被毛所需要的油脂,讓被毛看起來更加亮澤。與此同時,針對寵物脫毛症狀,與其它貓咪一樣,定期餵食吐毛球膏即可。
怎麼樣,看了以上介紹,是不是開始心動了?不僅飼養與護理簡單,而且性格極其討人喜歡。相信對於正在苦苦尋找貓咪的朋友,美國短毛貓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