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暹羅貓肥胖的衡量指標

才家庭飼養的寵物貓,由於受到主人悉心的照顧和養護,經常會出現肥胖的症狀。如果暹羅貓出現的肥胖的症狀,那麼肥胖帶來的疾病也會接踵而來。由於肥胖引起的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都嚴重危害著暹羅貓的身體健康。那寵物主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來判斷暹羅貓是否肥胖呢?

1.體重標準的暹羅貓,身體曲線都非常的均勻流暢。如果當你發現暹羅貓在蹲坐的時候,前腿並不攏;或者是趴在地上的時候有贅肉耷拉在地上,那麼就表示你的寵物暹羅貓太胖了。

2.你可以從上向下俯看暹羅貓,體重標準的暹羅貓身體線條應該是流暢勻稱的,如果你發現貓咪的腹部向兩側鼓脹,那麼就表示暹羅貓已經屬於肥胖界了。

3.最後,主人可以用手輕輕的按暹羅貓身體兩側,如果可以清晰的觸摸到肋骨,就說明暹羅貓體重標準身材均勻。如果當你用力觸摸仍摸不到肋骨時,

就表示暹羅貓已經很肥胖了。

當寵物暹羅貓步入肥胖界後,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幫助貓咪進行減肥。肥胖是威脅貓咪身體健康的隱形殺手,要想讓暹羅貓健康的度過它的一生,就一定要科學的幫助他減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