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暹羅貓肢體動作反應身體訊息

寵物暹羅貓在家總會出現各種怪異的肢體動作,如果你對這種動作視而不見,那就大錯特錯了。暹羅貓的肢體動作就是它語言的代表,暹羅貓無法通過語言來表達它的意思,只能用肢體語言進行代替。因此,要飼養好暹羅貓,就一定不要忽視暹羅貓的肢體動作。

當暹羅貓心情好,想要對主人表達它友好的態度時。它總會悠閒地搖著尾巴,懶散的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等著主人去輕輕的撫摸拍打它。當暹羅貓想和主人撒嬌時,它會緊貼著主人的身體,或是左右腳交互在主人身畔輕輕踩著,還會用自己的身體不停地磨蹭主人的身體。

暹羅貓有心情好的時候,當然也有心情差的時候。當貓咪生氣時,它就會緊繃、伸直尾巴,將毛髮樹立起來,已警告對方。如果暹羅貓身體微微俯蹲,那麼就表示暹羅貓馬上要發動攻擊了。

暹羅貓偶爾還會發出類似小孩哭聲的叫聲。

聲音的強弱,聲音的長短,都表示了寵物貓內心的想法。在平常的生活中,只要你稍加留意,就會發現暹羅貓肢體動作的具體含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