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飼養紅龍魚要避免哪些誤區

紅龍魚是淡水觀賞魚中價格最昂貴的品種,紅龍魚分為辣椒紅龍、血紅龍、橙紅龍的等級之分。紅龍魚適合生長在弱酸性到中性的水質,水質的PH值6.5-7.5之間,DH值3-12之間,水溫24-8攝氏度之間的水質環境紅龍魚都可以適應。但是在飼養紅龍魚的過程中,同樣需要避免掉一些飼養的誤區,讓紅龍魚可以健康的成長。

不是體型夠大紅龍魚就是優秀的,一條優秀紅龍的發色與體形是需要相互襯托的,體型夠大是強健有力,威武的表現,但不應是肥碩。若有一條6-75釐米體長紅龍,應該是相當壯觀的。但若是發色不盡人意,說到底也是和紅龍的“紅”字不相符的,這不是養紅龍的本意。相對的只有襖的發色而沒有威武強健的體型,也是一大遺憾。培養一隻既有威武強健的體型,又有良好發色的紅龍,相信才是愛好者的最終願望。

紅龍還有野生的什麼在產地看到成群野生紅龍,

誰有優質野生紅龍出售等等純屬子須烏有。紅龍和金龍是一樣的,是人們頒佈了保育法案後絕跡於野生環境的,本來頒佈了保育法案是為了讓它們的自然種群能在原來的水域存活下來,但情況卻是相反龍魚的價格暴漲,而人工養殖場也需要更大量的種魚,非法捕撈根本滅絕了野生的種群。目前野外條件就不存在有遺留的種群,即使偶爾看到幾隻也是人們棄養的。在新加坡林厝港邊上有一片和大馬相通的自然水域,朋友們都說常有人釣到一些人們棄養的青龍魚和號半或紅尾金,釣到紅龍還沒聽說過,當然這也並不是絕對,但若說紅龍還有野生的種群,顯然是不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