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給貓咪驅蟲的方法

每位貓咪家長,為了自己的寶貝都操了不少心,從吃喝拉撒穿,再到陪它玩耍,都做的面面俱到。主人也是網上搜索,朋友資訊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多瞭解照顧貓咪的方法。在這裡,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下為貓咪驅蟲的方法,當然給貓咪驅蟲分為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不同的驅蟲,也有不同的方法的。


體外驅蟲方法:
一般是指貓咪身上滋生了跳蚤或蝨子,1.主人可以用齒密的梳子梳理貓咪的毛髮,幫助貓咪清理身上的跳蚤和蝨子。2.在給貓咪洗澡時,可以選擇專業祛除跳蚤的沐浴露幫助清潔驅蟲。3.也可以選擇祛跳蚤粉,每隔2-3天給貓咪全身撒一次來幫住貓咪進行體外驅蟲等等方法。
體內驅蟲方法:
一般是指貓咪體內的蟲病,像這樣的情況,主人應該立即帶貓咪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為其診斷,給貓咪開具專業的藥物即可幫住貓咪進行體內驅蟲了。

當貓咪產生蟲病時,主人應該及時為它驅蟲,保證寵物和自己的健康,當然貓咪的健康也不能等蟲病產生後再去解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更應該杜絕疾病的產生,做好日常保健。例如,定期的給貓咪做清潔,驅蟲工作,不要等到很嚴重後才去處理。或者定期的給貓咪做身體檢查,確保貓咪體內腸道功能等正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