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富汗獵犬愛叫嗎?阿富汗獵犬老是叫怎麼辦?

正常的情況下,家長們都很少能聽到阿富汗獵犬的叫聲。研究發現這種狗狗並不愛叫,而且它在最不愛叫的狗狗排行榜中,排名第七。當然,不愛叫並不代表它不會叫,有時候因為一些原因的影響,阿富汗獵犬也會不停的叫喚。而對於家長來說,一般在這個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阿富汗獵犬吠叫是有原因的,比如說受到驚嚇內心恐懼,感到孤獨,發情的時候,這些因素的影響都會使得平時不愛叫喚的阿富汗獵犬變得喜歡叫。當然,在處理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一碰到狗狗叫喚就無休止的訓斥辱駡它。而是應該先找到狗狗吠叫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進行處理。

如果阿富汗獵犬是因為恐懼而吠叫,那麼家長勢必要給它更多的安慰和鼓勵,為它營造一個更為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讓它可以安心的生活。讓恐懼的阿富汗獵犬能夠慢慢的恢復正常,

不要在膽怯的吠叫了。

如果阿富汗獵犬是因為孤獨而吠叫,那麼要解決這種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主人抽取一些時間來配配狗狗。平時多與阿富汗獵犬互動,做遊戲、遛彎散步都是拉近彼此距離的好方法。這樣,也可以讓狗狗不再感覺孤獨,讓它的心態可以保持平衡而不再孤獨的吠叫。

值得提醒的是,阿富汗獵犬在發情的時候也是會吠叫的。而這種吠叫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無法避免。在這種時候,家長應該以包容的心態去面對它,管理好狗狗的日常飲食起居,等到發情期結束,這種吠叫的情況也就會慢慢消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