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雪納瑞咬人嗎,雪納瑞咬人怎麼辦?

家庭飼養的雪納瑞一般都非常的溫順乖巧,它們不會對家人惡臉相對,更不會攻擊咬傷家人。但是俗話也說“兔子急了還咬人”,當雪納瑞受到生命威脅,當它誤認為有人要傷害它時,它也會反擊,也會攻擊對方來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

主人發現雪納瑞有咬人的習慣,一定要及時的糾正處理。要個i掉雪納瑞咬人的惡習,家長也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要有堅持的恒心,在小雪沒有改變咬人惡習之前,千萬不能中途放棄對它的訓練教導。

第一,家長對待雪納瑞應該公平公正,獎懲分明。生活上,家長千萬不能過分的寵溺、縱容雪納瑞。在小雪幼年時期,家長應該就要開始對它進行訓練,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讓它可以平靜的對待家人和朋友,讓它可以心態穩的與家人和其它的寵物狗相處,避免彼此間發生爭咬。

第二,在發現雪納瑞咬人的時候,

家長應該立即制止,及時的進行批評教育。如果小雪還是任意不停指令,那麼家長可以使用報紙或者是雜誌輕輕的敲擊地面,發出聲響來恐嚇它。同時可以輕輕的拍打它頭部,讓它可以停止咬人的動作。

最後,要糾正雪納瑞不再咬人,就要進行實際演練操作。家長可以邀請自己的要有來幫忙訓練。當人這位好友應該是寵物狗沒有見過的。在訓練中讓朋友給雪納瑞餵食物,並要讓它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消除小雪對他的敵意,當雪納瑞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家長和朋友還要一起誇獎它。這樣讓雪納瑞慢慢的熟悉怎樣去和陌生人相處,讓小雪不要在出現咬人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