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過分調皮怎麼辦?

作為愛犬的主人,肯定都希望自己能養一條聰明、懂事、乖巧、活潑的寵物狗。活潑的狗狗可愛容易與人拉近關係,然而太活潑的狗狗也會讓人感到麻煩招架不住。比如說,你也養了一條過分調皮的拉布拉多犬,為此你應該怎麼辦呢?

1.拉拉過分的調皮,那麼在生活中就一定要更多的關注它。注意,關注它並不僅限於關注,而是要觀察拉拉的一舉一動,發現它比較調皮的時候就要第一時間制止。比如說,拉拉在咬鞋子、啃沙發、抓撓牆壁、翻垃圾桶、搗毀盆栽的時候,都要第一時間制止它,及時的阻止拉拉進行破壞行為。

2.要改掉拉布拉多犬的調皮習性,在生活中主人還應該為它制定好科學的生活計畫,每天引導狗狗按照標準來生活,慢慢地的讓它改掉那些不好的壞習慣。什麼時候飲食吃飯,什麼時候玩出遛彎散步,這些都要控制好。不要讓拉拉有調皮搗亂的機會,

讓它的生活牢牢處在你的控制中。

拉布拉多犬是非常溫順、可愛的狗狗,正常情況下它們都能很懂事乖巧,當然偶爾也有調皮搗亂的時候。要讓拉拉一直都很乖巧,那麼主人對它的訓練和教導是一定不能少的。而且最好是從小訓練拉拉,讓它從小就養成好的習慣,變得懂事而不要在調皮搗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