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讓薩摩耶犬安靜下來

帥氣喜人的薩摩耶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保持安靜的狀態,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如果平時薩摩耶受到刺激,心情肯定會變得急躁,瘋狂的吠叫,因此吵鬧到鄰居和家人的正常生活。那麼,我們應該怎樣讓薩摩耶犬安靜下來呢?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告訴您幾種方法。

1.家長立刻進行訓斥。展示主人的威嚴,訓斥薩摩耶犬讓它可以快速的變得安靜。還有些家長,會在薩摩耶犬開始出現吠叫的時候就拿小桶在它耳邊用力搖晃,硬幣的碰撞聲音會使狗狗停下來。聰明的狗狗也會因此長記性。

2.溫柔的撫摸薩摩耶犬,讓它可以變得安靜。有些薩摩耶不能安靜,是因為受到刺激或者是驚嚇。為此,作為主人應該去安撫它的心靈,給它安全感,讓吠叫的薩摩耶犬可以變得安靜穩定。

3.給薩摩耶犬一些玩具。有些小薩瘋狂的吠叫,只是因為無聊,它們想引起主人的關注。所以呢,需要家長去主動接近薩摩耶犬。選擇一些玩具,和薩摩耶犬一起玩樂,或者讓它自娛自樂,讓小薩相對的變得安靜。

結後語:如果要想讓薩摩耶安靜下來,訓斥、安撫、給與玩具等等,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方法,而且也是比較有用的方法。在讓薩摩耶變得安靜的時候,家長們需要注意,千萬不能使用暴力,不能隨意辱駡毆打。要知道,狗狗也是有自尊心的,

如果被主人惡意的毆打辱駡,它們也會傷心甚至為此抑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