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剛到家比熊犬呼名訓練

將幼犬抱回家後,給它取個好聽的名字是全家人的樂事。不僅如此,當幼犬有了名字後,對其進行訓練,使幼犬聽懂自己的名字並且建立條件反射。
給幼犬取名時應簡短且易上口,常見的狗狗名有:小雪、大黑、妞妞、貝貝、笨笨、樂樂、毛毛、亮亮,歡歡等等。最好不要給它們起太長的名字,因為這樣叫,它們常常會不知道你在叫什麼。
呼名訓練時,應選擇在幼犬吃飯、玩耍時,這樣很容易讓幼犬接受自己的名字並且形成一定的條件反射。一般情況下,當幼犬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後,會機靈地轉頭張望,並搖尾巴表示高興,

此後會逐漸認同此名。經過反復的訓練後,幼犬就會知道這就是自己的名字了。當主人喚起這個名字時,幼犬就會來到主人的身邊,此時應撫摸幼犬或是用食物獎勵。應當切記,不可在懲罰時進行呼名的訓練。因為此刻的幼犬處在緊張的狀態下,很容易將名字與警覺混淆在一起,這不僅糾正不了它的錯誤習慣,還會使幼犬害怕聽到這個聲音。
在呼喚犬名時語氣要友善,這樣的話幼犬也容易接受。還要記住,盡可能不要給幼犬取兩個以上的呼名。因為隨便改變幼犬的名字,會使幼犬感到困惑,不知道你在叫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