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帶龍貓外出時需要注意什麼?


銀斑龍貓(詳情介紹)

常看到有帶狗狗出來遊玩遛彎的,談及龍貓實在是很少見,當然世間是無奇不有的啦,偶爾巧遇主人帶龍貓攜手外出的。

帶龍貓外出,最重要的問題就是要防止它逃跑。一旦龍貓離開主人的視線和掌控範圍,那麼你就再難找到它了。
帶龍貓外出需要做足準備,首先就要用一個堅固通風的籠子將它關好,然後在主人的攜帶下外出。攜帶龍貓外出的地點不能選擇在遮擋物多的場地,應該選擇在空曠平坦的地方,如果需要將龍貓放出籠外,主人也能很好的掌控龍貓,將它捉拿回來。
一般來說,帶龍貓外出後最好不要將它放出籠子。因為龍貓對外界的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它們為了探知新的事物,會努力去追求離開主人的掌控,從此主人就再也找不到它。一般來說,在龍貓外出可以給它準備一個足夠寬敞的籠子,在裡面準備它愛玩的玩具等等,
讓它在一個小小的空間內享受陽光的沐浴,當然這樣的龍貓也會感到幸福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