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讓你的狗狗愛乾淨

狗狗其實天生是很愛乾淨的,主人稍加引導它就會規規矩矩的。這裡小編就拿如廁來舉例子吧。

如廁訓練一定要由人引導著。你可以選擇訓練地點。一旦愛犬能按要求去廁所便溺,就可以稍稍放鬆對它的控制,這對訓練有好處。因為用不了多久它就會知道在出去或玩耍之前要先上廁所。六個月大的狗狗通常已經養成了在某時間便溺的習慣規律,特別是每天在同一時間給它喂餐。

如果你有一隻從未受過訓練的老齡狗,也可以使用這種方法訓練它。可是老齡狗就不會像幼犬學的那麼快。請記住當愛犬的動作與你所說的一致時,一定要對它讚不絕口,這樣你很快就能找到一條輕鬆有效的訓練方法。它不會冒犯別人,也不會由此使你難堪。如廁訓練不會防礙其他形式的訓練,實際上還能有助於你與愛犬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

愛犬主人對公眾負有責任,不要讓您的寵物弄髒了環境。可以用帶蓋的箱子來裝狗的糞便,也可以用鏟子清除糞便。

如廁訓練的幾大要點:

1.所有主人有責任防止愛犬隨意弄髒環境。

2.幼犬一來到你家起就開始對它進行如廁訓練。

3.鼓勵愛犬有規律的大小便,並由此安排進餐和鍛煉。

4.訓練愛犬按照您的命令大小便。

狗狗學會了定時定點便便,主人們也會省不少心,所以還是下點功夫去教教狗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