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因為人類的圈禁虐待,對人類的信任完全瓦解,正眼都不肯看人一眼

汪星人的本性是善良且天真的,可惜,號稱它們最好的朋友:人類,卻是最常扭曲它們性格的始作俑者。收容所的志工路易斯在網路上就貼出了一則悲慘的故事,這只名叫巴飛的獒犬,因為長期受到人類的圈禁及虐待,對人類幾乎零信任,只要有人靠近它便會方狂的吼叫,它吼叫並不是因為它有攻擊性,而是它害怕自己再度受到傷害。

路易斯說,巴飛的心靈已經受到傷害,對人類完全失去信任,現在動保團體正在募款,希望能更多人能聽到巴飛的故事,不只是拯救巴飛,希望能拯救更多與它有相關遭遇的可憐狗兒。

由於長期受虐,巴飛早已不相信任何人了,連正眼也不敢看人一眼

看巴飛可憐的樣子,怎麼有人捨得虐待它呢?

有養毛孩的人都知道,它們的情感是最直接的,你怎麼對待它們,它們就會給你相同的回報,希望這些受虐動物的故事可以越來越少,它們一直都把人類當成最好的朋友,我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它們呢。我們能做的就是分享這類的故事,喚醒更多保護動物的意識;另一方面,當有發現疑似虐待動物的情形時,一定要通知相關動保團體,千萬不要姑息這些虐待動物的人啊!

一起分享巴飛的故事,讓更多人重視受虐動物的議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