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訓練秘笈

在訓練前,先要讓狗狗學會在面對很感興趣的東西的時候還是會注視你.這是訓犬“來”的命令之前先要練習的。還有一點需要注意.在訓練過程中,要給狗狗戴上牽引帶。
1、首先選擇一個較安靜的房間開始你的初訓。給狗狗一個吸引它注意力的東西.當它回頭注視你的時候,及時獎勵。如果狗狗開始不能很好完成指令,切記不要懲罰。
2、重複第一步驟,直到犬的視線不會從你身上移開。
3、換個地方,換一個狗狗更容易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重複上面的動作,讓它慢慢知道,聽你的話會有好東西吃。如果在這樣的環境裡,

狗狗少於30秒的時間之內看向你,就換回較為安靜的環境繼續練習。
4、如果你的狗狗這時候已經習慣經常贏著你.你就可以試著跑動,並叫“來”,在狗狗跟你跑的時候及時獎勵。
5、在每次你給犬獎勵之前都要強調“來!”這個口令。試著在比較多干擾的環境下訓l練,並且逐漸拉開你和犬之間的距離,不過要確保犬是戴著牽引繩的。
6、在犬學會“來”這個命令前,必須都系上牽引帶。你需要不斷練習。如果在一定的距離(比如2米)之內沒有問題.你可以換更長的牽引繩,並且從開始的步驟重複練習。
狗狗熟悉並能按要求做到“來”的動作,需要長時間的學習和鞏固.在訓f練時花費的每一分鐘都是值得的,這不僅會讓自家的愛寵在社區內樹立乖巧伶俐的形象.也可以讓主人們多了個遊戲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