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發燒有什么癥狀

狗狗發燒會產生昏睡不醒、全身發熱、越來越疲憊、呼吸困難、鼻子干燥、食欲不振等病癥。分辨狗狗是不是發燒,最立即的辦法是測體溫。一般狗狗人體正常體溫:幼狗為38.5~39℃,成犬為37.5-38.5℃。超出這一區域則表明狗狗處在發燒情況。測量溫度要精確測量肛門口處的溫度,那樣能夠更確切的了解現階段人體體溫情況。

一切正常非健身運動情況下,發燒的狗狗吸氣是較為緊促的,它吸氣時喘氣聲很重,呼出來的氣全是熱的。

發燒的狗狗會出現食欲不佳的情況,即使是把食材送至他們眼前,它頂多會聞一聞、看一看,

并不愿吃,這表明狗狗有發燒的很有可能。

狗狗發燒后會忽然狗狗越來越郁郁寡歡、不太好動,一直一直的躺著,一直昏昏沉沉的情況。

假如狗狗發燒了,鼻部很顯著會發生空氣干燥的情況,并且耳朵尖也會很熱,拿手觸碰的情況下,便會感覺十分的燙。

假如狗狗輕微發燒得話,可以給他們開展減溫和醫治。先用物理退燒,用酒店餐廳擦干狗狗的肚子,腋窩下,小坐墊等,而且要讓狗狗多一點飲水。假如發燒情況未減輕,提議立即送狗狗到醫院門診立即就醫。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