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訓練之籠子訓練

籠子是屬於狗狗的獨立空間。培養狗狗“回到籠子裡就安全了”的意識非常重要,這樣在來客人或打掃房間時,只要把狗狗放在籠子裡就可以了。如果狗狗能在籠子裡安靜地等待,把它單獨留在家時,它就能安靜的度過。

 在訓練之前,要讓狗狗認為進入籠子是件快樂的事情,這是訓練的重點。這樣就能讓它獨自在家時有段愉快的“籠”中時光了。

1.熟悉籠子,將狗狗帶到籠子附近,讓它慢慢熟悉籠子。

2.誘導狗狗,用食物或玩具吸引狗狗的注意,把它誘進籠子裡,等它進去之後再把食物或玩具給它。

3.給予表揚,

等狗狗進籠子裡以後,要邊表揚它邊給予獎勵,然後在用食物或玩具誘導它走出籠子。

4.把門關上,等狗狗熟悉進出籠子後,邊告訴它“等待”,邊把籠門輕輕關上。

5.安靜等待,訓練首先從短時間開始。將狗狗關在籠子內,大概等待10秒。如果狗狗沒有吠叫就要表揚。等待的時間可以一點點增加。

6.主人離開,狗狗能在籠子內安靜的等待時,主人可以嘗試離開狗狗。自然逐漸增加離開的時間及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