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哈士奇時應注意

每位養哈士奇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哈士奇聽話,能完成幾個動作。訓練本身也很重要,應遵守以下幾點:

第一,在訓練初期,哈士奇的反映遲鈍或拒絕訓練,不要因此而打罵犬。如果形成了訓練和挨打之間的條件反射,其他內容的訓練也會受影響。

第二,由一人訓練。如果多人訓練哈士奇會有不同的反應,而且可能不聽原主人的口令,使訓練失去意義。另外,同一人的語調和內容要一致,不要有界於制止和表揚之間的話。

第三,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不要希望所有的哈士奇都是“天才”,很多動作都是靠習慣性養成。

因此,訓練中必須反復多次地進行,直到哈士奇學會、做對為止,切勿中途放棄或遷就。

第四,每次訓練的時間不要過長,最多不超過15分鐘。凡哈士奇做對動作時,要及時給以獎勵(讚揚、撫摸或給它愛吃的東西)。

第五,訓練口令必須簡短明瞭,一般不要超過3個字。因為哈士奇只能記住發音順序,不會編排人的語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