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中美洲河龜的護理知識


中美洲河龜

中美洲河龜僅僅分佈在墨西哥的一小部分,由於人類不斷的獵殺,數量逐漸稀少,現在,泥龜科已經僅僅只剩下中美洲河龜一種,這更是加快了人類保護它的步伐,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開始,中美洲河龜就已經被列為保護動物的範疇。

中美洲河龜每年下蛋兩次,在春天和冬天期間。每只雌龜在河邊挖洞,一次產20個左右龜卵。在北美,歐洲和亞洲都曾發現過白堊紀泥龜的化石,但如今泥龜家族只剩下了一名成員:中美洲河龜。中美洲河龜是純粹的水龜,它們擁有完善的呼吸系統,可以長時間在水中逗留。

它們將水從嘴和鼻吸入,其鼻腔後側的咽膜能夠從水中提取氧氣。

在美國,自1997年開始,中美洲河龜已經被列入瀕臨滅絕物種的法案中去了,以候選者的身份需要對其進行保護。由於西南部地區氣候不斷變化,及棲息地的日益萎縮,對它的影響是及其明顯的。因此,數量的下降是不可避免的。出現在海拔2042米高的區域內,永久的小溪、河流、池塘、溝渠和水穴中。時常出沒在林地,只有少數的會進入暫時性的水域裡。在亞利桑那州東南部的Chiricahua山脈,580只中美洲河龜中90%的個體在水池中被捕獲。5%的個體在溪池中被捕獲,還有5%的在陸地上被抓獲。它們偶爾也會從一個水域遷移到另一個水域,這也許象徵著它們暫時出沒的池塘與永久性的水域之間不會遠離8公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