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為什麼貓咪耳朵發熱發燙?

今天突然伸手摸了摸貓咪的耳朵,發現有點發熱發燙,平時很少去觸摸貓咪的耳朵所以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情況。為什麼貓咪的耳朵會發熱發燙呢?

搜索關於貓咪的資料,我們瞭解到,正常的貓咪其生理指標應該是:體溫一般在38-39.5攝氏度之間;呼吸次數25次/分(20-30次);心跳130次/分(120-140)。貓最適合的環境溫度在18-21度,當然能15-25度之間也是可以的;貓咪最適合生活的環境適度應該是50%(注意45%-55%也是可以的。)

從這裡看,貓咪的體溫是比正常人藥膏的,一般來說,貓咪的正常溫度會在38.7度,而且不會超過39.2度,且鼻子應該是濕涼的,按照這種情況來說,貓咪的身體應該是非常暖和的。對於人來說,貓咪的耳朵發熱發燙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只要貓咪其它身體指標正常,家長就不用擔心貓咪的健康。然而,如果貓咪耳朵發熱發燙,同時鼻子乾燥較熱,那麼就要注意了,貓咪可能是生病發燒了,

需要趕緊診斷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