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咪品種鑒賞之布偶貓

布偶貓性格溫和體型較大非常適合家庭飼養,並且和孩子的相處也十分融洽,正漸漸成為家庭養貓首選的一個種類。但對於目前錯綜複雜的寵物市場,如何挑選到一隻純種的布偶貓,成了購買者較為關心的話題。下面天天寵物網給你一些指導,或許對你的選購有些幫助。

先要看看布偶貓的臉:它們有一個楔型的頭,中等大小耳朵,大大的橢圓型藍色水晶眼睛。

再看看布偶貓的顏色及毛長:它們有不同的顏色和花色:顏色有藍色、淡紫色、紅色、巧克力色、奶油色和海豹色。花色有:手套、重點、雙色和土耳其梵貓花式。

布偶貓屬於中長毛,鬃毛部分會略長、濃密些;前腿毛髮比後腿略短些。

記得抱一抱布偶貓看看它們有多重:一般公貓有20磅左右重,母貓輕很多在10到15磅左右。

雖然大多數貓咪的個性都很獨立,但布偶貓卻比較黏人,喜歡和人類一起生活,如果你常常因為出差不能在家又或是你的工作時間不固定,非常缺乏照料它,那還是不要選擇這個品種的貓咪,不然它會生活的很不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