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最愛吃的食物

要為寵物鼠選擇合適健康的食物,首先就要瞭解寵物鼠的食性。我們知道豚鼠是素食主義者,野生的豚鼠都是以天然的青草,植物的根以及果實種子餵食。為此,在荷蘭豬進入家門之後,飼養者也應該根據寵物鼠的這一素食原則來選擇合適的食物,餵食給荷蘭豬吃。

整體來說,荷蘭豬日常喜歡吃的食物主要有,青草、乾草、水果、綠色蔬菜、胡蘿蔔、馬鈴薯、苜蓿、小麥、玉米、大豆、花生、燕麥、向日葵等等。而且很多有經驗的飼養者都會給荷蘭豬準備新鮮充足的飲用水,並且在水中添加適量的維生素C,平衡荷蘭豬體內的營養,防止荷蘭豬患上壞血病。

飼養者每天可以餵食荷蘭豬2-3頓,早中晚各一次或者上午和晚上各一次。每次給荷蘭豬選擇的食物不論是飼料,乾草或者是蔬果,都要進行合理的搭配,平衡食物中的營養成分。同時,為荷蘭豬準備的食物要及時的餵食給它吃,

不要長久的放置,因為長時間的放置,都會使食物失去香味,降低食物的營養,對荷蘭豬的飲食也是非常不健康的。

通過觀察發現,荷蘭豬對沒吃過的東西會產生排斥感,為此在荷蘭豬進家門之前,飼養者一定要先瞭解荷蘭豬的飲食習慣和日常喜愛吃的食物。如果要為荷蘭豬更換食物,也要循序漸進,逐步的用新事物替換掉舊的食物,切忌一次性給荷蘭豬換掉所有的食物,這樣的做法只會讓荷蘭豬拒絕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