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治療狗病毒性腸炎

病毒性腸炎對於寵物狗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然而如果寵物狗真的不幸感染這種疾病,那麼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治療呢?狗狗腸炎是小腸粘膜的急性或慢性炎症,腹瀉是其主要的症狀,有時候還會伴有嘔吐,其糞便呈粥樣惡臭難聞,並帶有粘液。

發現寵物狗有類似病毒性腸炎的病症,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一般來說,患有病毒性腸炎的狗狗會出現體溫升高,精神沉鬱,食欲減退或廢絕、迅速脫水,體重減輕,電解質丟失和酸中毒等眾多的病症。作為家長,此時應該趕緊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接受檢查、治療,

而不是拖延救治的時間。

一般來說,治療寵物狗的病毒性腸炎需要先禁食禁水24小時,幫助狗狗腸胃減少負擔,然後可以進行口服補液,而犬狗狗口服補液鹽的配製:葡萄糖6g、氯化鉀0.3g、氯化鈉0.7g,碳酸氫鈉0.5g,加涼開水200ml溶解後,少量多次灌服。此外還要搭配抗菌消炎和緩瀉與止瀉等藥物一起為狗狗進行治療。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注意,給寵物狗開藥也是非常科學嚴禁的事情。家長不能擅自給狗狗用藥,在給狗狗治病之前應該先看醫生,然後在醫生的幫助下選擇合適的藥物,開具合適的劑量來為狗狗治療,一定要防止因為用藥錯誤而給狗狗帶來巨大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