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亂叫怎麼辦

所有的狗狗都不會人的語言,但是它們之間有自己的交流方式,會通過彼此的叫聲來傳遞資訊,不同強弱、長短的聲音都代表不同的含義。叫聲也是哈士奇彼此進行交流的一種重要的方式。哈士奇偶爾的叫喚我們都還能理解接受,但如果它隨意亂叫那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糾正制止呢?

哈士奇吠叫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高興、興奮、享受某種樂趣、感到害怕、孤獨的時候都會叫喚的。當然,哈士奇如果亂叫是一定要及時制止的,特別是在夜深的時候,小哈的叫聲將會影響到家人和街坊鄰居的正常休息。

幫助哈士奇消耗多餘的精力:

平常可以多為哈士奇創造一些外出玩樂的機會,在房間裡可以準備一些耐咬的玩具,讓哈士奇可以隨時打發無聊的時間,避免小哈在吠叫。如果主人也有精力,可以陪小哈一起運動玩樂。幫助消耗哈士奇多餘的精力,讓它倦怠後可以休息,可以保持安靜而不會在亂叫。

多一些時間來陪伴哈士奇:

現在飼養的哈士奇都是伴侶動物,它們喜歡和主人交流互動,無法長時間忍受孤獨和寂寞。如果你長時間不搭理它,哈士奇勢必會瘋狂的吠叫,以吸引主人的關注。要制止這些無理的叫聲,家長當然需要抽一些時間來陪伴哈士奇咯。

PS:哈士奇在發情的時候也是會亂叫的。這是小哈正常的生理表現,

無法改變也無需改變。家長應該理性、理智的面對哈士奇因為發情而亂叫的行為。當哈士奇發情結束後,這種亂叫的行為也就會消失不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