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食用魚油有什麼作用

寵物食用魚油有什麼作用?寵物掉毛是每個養寵物的朋友都會遇到的問題。尤其是在大城市中,人們的生活空間相對的有限,空間環境衛生的保持很有必要。如果家中寵物不斷掉毛的話,不僅給家庭環境衛生帶來隱患,也給照顧寵物的工作帶來困擾。

首先只要是長毛的動物都會掉毛,這種是屬於季節性的正常的毛髮代謝。像咱們人類,一到了秋天換季的時候,也特別容易出現頭髮掉落的情況,這是人體在為過冬進行準備。這種情況狐狸犬也不例外,不僅秋天會出現換毛的情況,春季的時候也會出現掉毛的情形,這是為了夏季的到來做準備呢。

如果是屬於正常的季節性掉毛,這就沒有必要大驚小怪了。只要用專用的梳子來經常清理狐狸犬的毛即可,養成給狗狗梳毛的習慣,定期清理,保持狗狗日常的清潔衛生即可。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不正常的掉毛了,

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毛囊炎或者濕疹作怪,也或者是狗狗身上寄生了狗虱或者跳蚤引起的,這種情況下就要給與足夠的重視,可以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查找掉毛的具體原因,諮詢動物醫生來對症處理。

日常間如果想減少愛犬掉毛,我們可以及時梳理並及時幫它們清潔,再使用一些護毛專用產品,還可以加入MAG超濃縮冰島三文魚油等對狗狗皮膚好的營養品,控制掉毛還是很有效的。一般來說,寵物魚油可以有效地減緩狗狗掉毛的情況,同時可以強健狗狗骨骼,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好處多多。

魚油可以對毛髮滋養護理的作用,可以預防寵物患上各類皮膚病,而且不含激素,一般食用三周左右,

毛髮的發質得到非常大的改善,發色加深,亮澤光彩!在保證美毛護膚的健康基礎上,英國MAG超濃縮冰島三文魚油擁有極佳口感,垂涎欲滴的透明質地可增加狗狗食欲,利於改善挑食厭食的症狀,更有調理腸胃的功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