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帶拉布拉多兜風不暈車的好辦法

拉布拉多在車內舒適的話,一般都會興奮地吐舌頭,以此表達心中的喜悅心情,以至于口水都能流到座位上,加上它如果煩躁的話,就會不停的抓撓,就會導致座椅受損,不論有多結實的座椅都會受損,如果可以放一些報紙作為遮擋,或者或者只是做一個椅套,雖然簡單,但是它可以有效地保護座椅,愛狗又愛車的主人們都可以試一試。

保證行程的安全性在快速行駛中,人們可以戴上安全帶保護自己,但他們并沒有為狗做安全帶,一旦剎車,狗就像炮彈一樣擊中車身,非常危險。一般情況下,狗籠子的體積很小,緊密圍繞狗的身體,像工人的,在緊急制動的時候能保證狗籠子損壞減少到最低限度,同時狗籠子也可以確保狗早司機駕駛的過程中,不受到干擾。

對于喜歡撓癢癢的狗來說,在座位上涂上無痛無害的液體,然后把狗最喜歡的玩具放在車里讓它分心。

主人們還可以與喜歡唱歌的狗打交道,不僅要把它們關在籠子里,還要注意加強它們的服從訓練。

如何訓練你的拉布拉多避免暈車

在第一階段,每天可以在沒有發動起來的汽車上,主人可以練習遛狗。讓狗坐在乘客座位上,主人可以在駕駛座上。訓練結束后,主人主動帶拉布拉多外出游玩,不僅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可以讓拉布拉多把坐車和旅行聯系起來。這樣訓練持續一周,每周至少5次,每次20分鐘,最為有效。第二階段,在起動車輛中以上述方式,持續進行。第三階段,主人將車輛以50米的速度緩慢行駛,停在繁忙的街道上,讓狗習慣街上的噪音。其余的和上面一樣。第四階段,逐漸延長行駛時間和行駛里程,

使狗慢慢適應。

注意事項:

1.強迫它在開始的時候開始,幾次之后它就會開始。

2.如果拉布拉多在訓練中嘔吐了好幾次。一旦它“嘔吐”,馬上停下來安慰它。

3.在訓練中會遇到一些挫折,但可以慢慢訓練。

4.最重要的是把它綁在不能爬到司機身邊的地方,注意安全。

5.減速駕駛,提前減速轉彎,減速轉彎。保持汽車的通風。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