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殖蠅蛆

你需耍大量的動物蛋白飼料來養殖你的經濟動物,但是,居高不下的飼料價格使你養殖場的經濟效益出現危機,你知道最大的飼料開支就是動物蛋白飼料。
有什麼辦法可以降低購買動物蛋白飼料的開支而又能達到良好的飼養效果呢? 許多大型的養殖場,動物排泄的糞便處理一直是讓養殖場和環保部門頭痛的難題;在過去、動物的糞便除了能用來作農家肥外,便無其他用途,其經濟價值極為有限。有什麼技術能把動物的糞便進行環保型處理,在處理的同時還能提高動物糞便的經濟效益? 答案是——養殖蠅蛆! 你掌握了此項蠅蛆養殖技術後,

能把動物的糞便運用微生物技術進行環保型處理.在不污染環境處理的同時,能獲得大量廉價的動物蛋白飼料——蠅蛆。每噸動物的糞便可生產出100~300公斤鮮蠅蛆,每生產一公斤成本僅0.5元左右。
你可以想一想,如果你是一個雞、鴨、豬、狗、鯉魚、鯽魚、鯰魚、鱘魚、大口鯰、塘角魚、黃鱔、甲魚、鰻魚、桂花魚、對蝦、螃蟹、蛙、蠍子、蜈蚣、蛤蚧、蛇、鴿子等的養殖戶,每天能有幾十、幾百甚至幾千公斤的蠅蛆來代替部分或全部飼料餵養你養殖的經濟動物,那將是一個什麼樣的豐收年景? 養殖蠅蛆後,糞料還在,不能丟掉,還可進入下一個環節——養殖蚯蚓。
生產步驟:選擇場地→建設養殖房→發酵糞料→引進或馴化種蒼蠅→迴圈生產 操作步驟:發酵糞料→送入蠅蛆房→堆成條狀→放上集卵物→產卵後覆蓋卵塊→保水保溫育蛆→自動分離→收取成蛆→綜合利用→鏟出殘糞→重複迴圈生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