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治療狗狗胰腺炎

臨床研究顯示,寵物過患有胰腺炎存在兩種類型,即水腫型和出血型。當然,不管是哪一種類似對於狗狗來說都是一種嚴重的傷害和摧殘。那麼狗狗胰腺炎會有哪些症狀,又應該如何進行治療呢?

在治療過程中為避免剌激胰腺分泌,當寵物狗在出現症狀的四天內都要禁食禁水(等寵物狗病情好轉在嘗試喂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在狗狗禁食禁水的一段時間內,可以使用5%糖鹽水150毫升加入維生素C6毫升、維生素B1—2毫升、肌苷6毫升靜脈滴注。為抑制胰腺分泌,可用阿托品以1公斤體重0.01毫克的劑量口服。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的是,給寵物狗治病也是講科學的,作為普通的家長並不能很好的判斷狗狗是否真的患有胰腺炎,或者採用正確的方法來為狗狗進行治療。那麼,在日常生活中一旦發現狗狗有類似胰腺炎病症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趕緊將寵物狗送往寵物醫院,請專業的醫生為它診斷治療,讓狗狗能儘快的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