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比賽犬的基本訓練和教育漫談

仔犬出生50-60天后,可以上美容桌“鍛煉”。首先把美容桌或其它桌子(桌面一般選擇防滑的)放在兩方靠牆(防止掉下),讓它們適應這個高度(開始幼犬可能會有一點膽怯,很快它就會適應),為以後訓練做準備。

1、 每天喂幼犬時,用一餐在美容桌上喂,和它玩耍。時間5-10分鐘。

2、 一周後,用它喜歡吃的東西,教它做靜態姿勢。這時候需要你的愛心和耐心慢慢的教育,做好了,獎勵一點吃的,做不好也不能罵它。時間5-10分鐘,根據月齡慢慢增加。

3、 食:因為博美犬屬於小型犬,幼犬的飯量還很小,所以一天喂四餐較好,每六小時一次,

長到90天后,飯量增大,可減為3餐,到6-7個月可減為2餐。你可以做升降器,供博美犬餵食用,一般2-3月的小犬,開始使用升降器(可在美容桌上喂,但一定要套上牽引繩並且人不能離開)。以用餐來練習昂頭,習慣成自然,結合訓練昂頭度,確保犬只長大後會氣質高雅、魅力十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